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深入党史学习,强化党建引领

    时间:2021-07-08 11:21:36  作者:周乔波  点击:

    7月7日,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党史学习,强化党建引领”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严荷君担任观察员全程参与旁听,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迪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生活会。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王迪旻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会上,王迪旻就上半年支部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报告,报告指出,武装保卫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创新举措方法,强化服务意识、专题理论学习,持续不断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报告强调,党支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也存在着一些不足,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方法形式单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转化不够等。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们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同时,各位党员充分利用本次组织生活会争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汇报,汇报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个人的收获提高、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今后努力方向,汇报过程中,各位党员面对面、心连心,进行相互批评出中肯意见,实现共同进步。

     

    会议结束,付自生处长在学习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全校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时强调,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将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深入推进“学党史+强党建+促平安”平安校园内涵建设,紧紧围绕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强化部门工作作风,提升支部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总结升华新时代高校版“枫桥经验”,切实将党支部打造成“服务师生、凝聚人心、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实效,努力实现服务不缺位、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的和谐、稳定、平安校园环境。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