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连续9年蝉联“全省平安校园”

    时间:2022-04-28 15:57:10  作者:邰政文  点击: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全省平安校园建设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我校以本科组第一名,连续9年蝉联“全省平安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始终准确把握平安校园建设和校园安全稳定中“守正”与“创新”,以铁人铁军的铁血作风,筑就平安和谐校园的铜墙铁壁。构建了“纵到底、横到边”的平安校园建设组织体系,形成了“党委领导、行政负责、部门联动、全员参与”的治理格局,加强过程管理,用好“考核”指挥棒,实行责任倒查,织密织牢纵横交错的平安建设网。在全省高校率先建立校园“110”服务平台和心理研究中心,形成了以安全教育和心理咨询为主的两支特色平安校园建设队伍。探索形成了“综合治理专项简报、安全稳定研究课题、安全学术论文、心理学研究专著”等一系列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方法,获批平安校园相关国家社科课题1个、省级课题10余个,荣获省级以上奖励10余项,出版心理学教材专著30余册,推动了平安校园建设理论与实践的融合共进。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