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武装保卫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学习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7 10:23:13  作者:温熙麟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314日下午,武装保卫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暨“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武装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江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真实故事的集电视专题片《赶考路上》,往北区图书馆参观了“新四军廉政建设图片展”。通过观看真实的案例和警醒的文字,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反腐倡廉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廉洁勤政意识。


    184F4

    学习活动后,武装保卫党支部书记俞店生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反躬自省,引以为戒,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当好永远吹冲锋号的忠诚卫士,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从日常生活的小事小节着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坚定维护校园和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在校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