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副省长孙洪山赴我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4-03-05 09:21:58  作者:陈君  点击:

    3月2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孙洪山深入我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柳和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欧阳志刚陪同调研。

    省政府副省长孙洪山深入我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孙洪山先后走访了学校南区红砖房、北区教工宿舍等,边实地查看老旧房屋和“校中村”现状、人居环境,边认真倾听有关情况汇报,还详细询问了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工作进展及成效。

    孙洪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刻汲取新余“1·24”特大火灾事故教训,把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工作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做好日常巡查,进一步扎实开展“百日会战”行动。要严守安全底线,认真仔细排查老旧房屋和“校中村”安全隐患,做好改造和治理的规划和实施。要加强与南昌市政府等有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政策支持,尽早解决老旧房屋、“校中村”问题,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