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4-03-28 16:00:12  作者:王聪  点击:




     3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征兵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江西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校2024年征兵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志刚主持会议。

     欧阳志刚强调,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的工作,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要求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压实责任。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征兵工作各项政策规定;

    二是坚持高位推动

    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征兵宣传,确保宣传发动和组织到位,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

    三是加强摸底排查

     精准施策,要求各学院通过主题班会、专题宣讲会等方式,积极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参军入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校2024年征兵任务。

     武装部部长俞店生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总结了2023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征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阐述了毕业生参军的重要意义、优待政策,学院要加强前置培育、做好征集动员。最后,对2024年征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希望各学院做好常态化、精准征集工作,同时落实好让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复学放心”工作要求,共同推动学校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材料学院、交通学院作为2023年征兵工作完成较好的单位,做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

     武装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工部、招就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征兵联络员、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