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防安全 > 正文
国防安全

    国防安全

    我校23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时间:2020-03-10 00:00:00  作者:  点击:

    我校23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193


    日前,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副校长张坚出席并嘱咐入伍大学生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要努力争做优秀士兵,处处体现花椒学子的精神风貌,在军营闪光,为校增光添彩。

    张坚强调,强国必须强军,强军必先强兵。新时代强军伟业呼唤高素质人才,高校作为高素质兵员的聚集地、征集地,应积极适应形势,主动作为。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光荣的队伍,也是一所大学校、大熔炉,是培养人造就人的好地方,在那里不仅能学政治、学军事、学文化,而且能培养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养成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坚毅品格,人生有过当兵的经历将会受益终身。

    今年我校有23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其中直招士官2名。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伍学生绶带、戴红花、发放纪念品。2018年退役大学生徐菁焓和2019年入伍大学生郭城池代表发言。

    武装部、学工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入伍大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欢送会。

    上一条:入伍政策解读

    下一条:入伍政策解读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