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知识 > 正文
安全知识

    安全知识

    防虚假信息诈骗温馨提示

    时间:2013-06-24 00:00:00  作者:  点击:

    近来,通过手机、网络等方式进行的虚假信息诈骗案件在校内屡有发生,为了避免您的财物受损,保卫处、经开区蛟桥派出所提醒全校师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不贪小利或受言语诱惑,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个人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如有疑问应立即与身边亲友核实或求助110。

    二、遇到任何要求转账汇款的陌生电话、短信,都不要相信,这些都是骗局,可以向银行工作人员或110咨询。

    三、万一上当受骗或听到亲戚朋友被骗,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骗子的账号和联系电话等详细情况,以便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破案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