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经开区反诈考试APP宣传推广的通知

    时间:2020-05-31 00:00:00  作者: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

    为扎实做好南昌经开反诈骗学习考试系统(以下简称“反诈考试APP”)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我校师生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大限度挤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校各级各类学生(专科、本科、研究生及继续教育学生),鼓励教职工参加。

    二、参加方式

    反诈考试APP注册和操作使用说明(见附件)。

    三、参加时间

    每学期组织一次学习考试。首次时间为2020年6月2至2020年6月12日。下学期学习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高度重视反诈考试APP宣传推广,精心组织学生参加注册、学习和考试。

    2.强化措施,注重效果。要对反诈考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对考试不合格的学生要及时组织补考,确保学生人人参考,人人过关,实现参考率、合格率两个100%。

    3.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学院反诈考试APP宣传推广

    工作开展情况(参考率和合格率)将纳入年度综治考评。

    联系人:杨国金,联系电话: 87046664

    附件:反诈考试APP注册、操作使用说明

    保卫处

    2020年5月27日

    附件:

    反诈考试APP注册、操作使用说明

    一、系统登录

    通过微信关注“平安南昌经开”微信公众号后,在“全民反诈”模块进入“反诈考试”。

    二、考生注册

    首次进入系统需填写相关信息注册,填写内容包括:姓名、学校(下拉选择)、身份证、手机号码。备注:因微信绑定注册,不可解绑,务必用自己的微信注册(注册信息仔细检查,不要填错)

    三、系统首页

    1.考生信息区:包括姓名、学校、学院;

    2.线上自我练习:题库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20题/10分钟/轮练习);

    3.线上反诈考试:考试题目随机从题库抽取20题,满分100分。(需练习三十分钟以上参加考试: 80分及以上合格,80分以下为不及格。考试共3次机会,取最高分为最终分数);

    4.学校统计:各学校的注册率、考试通过率、平均分情况。

    四、个人中心

    1.错题本:练习和考试错题正解;

    2.线上自我练习记录:查看练习记录;

    3.线下抽查考试记录:查看考试记录。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