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2015年华东交通大学征兵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时间:2015-05-26 00:00:00  作者:  点击:

    2015年度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从4月1日起全面展开,适龄青年可登入“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之后按照当地兵役机关的安排进行登记情况现场审核确认和初检初审。

    今年兵员征集对象优先批准学历高的青年入伍,优先批准应届毕业生入伍。男青年要求2015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至22周岁,专科毕业生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年满17岁未满18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按照本人自愿的原则,也可进行登记。

    今年我校报名工作从4月1日开始,截止日期为6月30日。有意向应征报名的青年学生按照指定时间在网上登记报名并下载表格。

    华东交通大学武装部咨询电话:(周一到周五)

    蔡老师87046659

    熊老师87046663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