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全省高校平安校园示范学校”花开我校

    时间:2017-02-28 00:00:00  作者:  点击: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发文通报了2015—2016学年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结果,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和新生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均获全省本科组第二名,受到教育厅通报表扬,并被授予2016年“全省高校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称号。

    2016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校党委行政正确领导、高度重视,各单位(部门)齐抓共管、协同配合,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参与下,通过强化责任担当,注重过程管理,严格落实措施,创新方式方法等手段,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获评2016年省综治先进单位奠定了基础。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