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车辆、行人入校管控的通知

    时间:2022-03-17 09:42:33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因疫情防控需要,严控校外人员入校,按学校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外来车辆人员一律不准入校。车辆持有的蓝色“疫情期间车辆通行证”一律作废,新通行证由用工单位统一申报,申报时需注明有效期。用工单位严格审查申报资格,谁主管、谁申报谁负责。(新证车辆人员主动接受测温、核查身份、两码核查)

    二、教职工车辆(持黄色“疫情期间车辆通行证”),进入南区一律由西大门(皇姑路)进校,并主动停车接受测温,不允许通过车辆带外来人员入校。

    三、电动车、自行车和行人进入学校的,教职工凭工作证或一卡通、智慧交大内的电子证件通行;学生实行闭环管理,所有学生不出校;外来务工人员原疫情期间通行证(卡片)一律作废,新通行证由用工单位统一申报,申报时需注明有效期。用工单位严格审查申报资格,谁主管、谁申报谁负责,主动接受核对身份、测温、查验两码、登记后通行。

    四、因工作来访的人员由各单位提前网上申请电子通行证,主动接受核对身份、测温、查验两码、登记后通行。

    五、所有穿越南北校区的行人、自行车,一律走地下通道,自行车请扶行通过。

    以上所有通行证和本人身份、车牌号要一致,违者或借用通行证者学校将严肃处理。

    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通知到本单位所有人员,包括计划外、外包等服务人员。管控将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作出调整,如带来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通行证办理地址:南区北大门校卫队办公室;联系人:罗东 8704666718770368180

    保卫处

                                            2022316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