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年度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全面展开

    时间:2017-03-02 00:00:00  作者:  点击:

    2017年度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已经开始,今年仍然实行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实名注册报名,当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岁的男性公民,应当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当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岁未满18岁的高中(含中专、高职、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进行登记报名。

    兵役登记的方式为通过登录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兵役登记。进入网站点击“兵役登记“选项,用个人手机号注册用户名,按照网上提示填写相关基本资料,即可完成报名。兵役登记时间:1月1日至6月30日。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