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获“江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位居全省前二

    时间:2020-04-13 00:00:00  作者: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20]1号),结合各高校日常工作、委厅督察、高校自评等情况,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全省高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考评。我校以101.11的高分位列江西省高校(本科组)第二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获得的成绩予以通报表扬,并授予我校“江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一直以来,校保卫处在学校党委关心和指导下,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坚持以生为本,构建了全员参与、部门联动的综治工作格局,同时层层落实综治责任制,建立班级综合治理述职制度,坚持防微杜渐,努力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2020年,是学校深化“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保卫处也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加务实的措施推动平安“花椒”建设工作。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