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武装保卫党支部:强化宗旨意识 创建党员先锋岗

    时间:2020-05-18 00:00:00  作者:  点击:

    近期,机关党委武装保卫支部“共产党员先锋岗”正式挂牌。这是支部将党建与疫情防控、征兵工作、平安校园建设进行有机融合,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工作重心前移,贴近师生,服务师生,进而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重要举措。

    全校学生宿舍、教工公寓内张贴“共产党员先锋岗”。

    “共产党员先锋岗”覆盖全校42栋学生宿舍及3栋教工公寓。支部党员为先锋岗责任人,按照分片包干的原则,实行网格化、点对点服务。先锋岗中亮明党员身份及联系电话,明确服务内容和服务承诺。

    为扎实有效推进此项工作,武装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内容及相关要求。目前,支部党员在各自责任区域开展了一次安全检查和一次防诈宣传,为学生返校学习营造安全环境。今后,党员先锋岗将围绕服务内容,兑现服务承诺,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征兵工作和平安校园建设。

    创建党员先锋岗,旨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