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软件学院组织开展紧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3-07-05 00:00:00  作者:  点击:

    日前,软件学院在创新大楼组织开展紧急疏散演练,增强师生安全避险意识,提高学院处理突发事件能力。

    活动前,软件学院组织全体实验员老师学习了学校 “关于集中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精神,对学生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学院制定了校园紧急疏散演练方案,对学生疏散的方法、路线进行了研究,对在演习中教师的行为作了具体要求,做到演习不慌、不乱、听从指挥。

    警报拉响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正在上课的同学有秩序的向实验室外指定的空旷地点疏散。其他教师则赶到楼梯口、大门旁边,进行疏散组织工作。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从警报响起到全部学生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地点,历时仅1分30秒,圆满完成预定目标。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