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保卫处成功解救陷入传销学生

    时间:2013-07-12 00:00:00  作者:  点击:

    2013年7月3日,保卫处接研究生处报警称:我校2012级信息学院计算机专业黄恩(化名)失踪两日,疑似被陷入传销组织。接警后保卫处张大本及时向蛟桥派出所报案,同时信息学院刘觉夫副院长安排人员与该生联系,后通过技术手段了解到该生确定在抚州市某传销窝点内。

    7月5号下午三点,保卫处组织崔海涛科长、张智诚两位同事与信息学院刘觉夫副院长、研究生处辅导员张文明一同前往抚州。在前往的途中,我们兵分两路,一边安排人员想方设法与该研究生取得联系,一边与当地公安派出所、移动公司取得联系获取了解该生手机信号位置。通过17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在抚州市沿河路某小区出租房内找到陷入传销的我校学生,并成功将其解救出来。

    据了解,该生通过QQ认识一女网友,在聊天时该网友以介绍兼职家教并报酬丰厚的名义于7月1号将该研究生骗入传销组织。在此提醒各位同学,找工作时不要轻信对方开出的报酬,切勿将证件交给工作单位保管,假期兼职要三思而后行。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