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强化防范意识,提升平安校园建设能力

    时间:2021-05-12 15:30:54  作者:周乔波  点击:

    强化防范意识,提升平安校园建设能力

    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华东交通大学武装部、保卫处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进一步普及我校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法治观念和防范意识提升平安校园建设能力,5月10日下午,由保卫处处长兼武装部部长付自生带队,副处长兼副部长谷明秋等人偕同,前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宣讲活动,全体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并聆听了此次宣讲。

     

     

     

     

     

     

     

     

     

     

     

    在宣讲期间,付自生处长结合典型案例和校园消防安全实际,针对火灾防范、中小学生防溺水、反电信诈骗和突发伤害事件的防范、应对及处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讲解。宣讲过程中,付处的讲解赢得了与会教师热闹的掌声和一致好评。

     

     

     

     

     

     

     

     

     

     

     

    宣讲活动结束,付自生、谷明秋等人对中小学(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场所和应急处置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导。针对频发的中小学生突发伤害事件,近期,学校保卫处为中小学(幼儿园)幼儿园加强了安保力量,配套了安保设备,确保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安全。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华东交大武装部、保卫处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以增强全校师生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落脚点,不断践行为师生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的初心使命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