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综治办付自生受邀前往江西日报社开展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经验交流与培训宣传

    时间:2021-06-07 11:02:47  作者:  点击:


    为提升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能力,充分学习新闻媒体的平安建设宣传优势,6月4日,我校综治办主任付自生一行受邀前往江西日报社进行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经验交流与培训宣传,日报社办公室主任兼综治办主任杜智峰对我校到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下午,江西日报社组织召开了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日报社综治办主任杜智峰主持,我校综治办及日报社综治办相关人员参会,双方综治办主任、科室有关负责人围绕平安单位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经验总结与交流互动。座谈会上,我校付自生处长就平安单位建设治理模式、首创校园110、夯实“三防”基础等多方面做了具体的经验分享。

     

    座谈会结束后,付自生主任受邀对江西日报社(报业传媒集团)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会上,付自生引经据典,谈古论今,深刻剖析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人本思想、平安元素,付主任旁征博引,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了综治责任体系、追责模式和安全理论依据方面的共性与区别,付自生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平安观深入人心,并得到了台下与会人员的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

      

    付自生细致介绍了我校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国铁集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同时,感谢媒体长期以来对我们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宣传和支持,临近高考,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平安交大。

    水滴石穿,久久为功。学校综治办(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将始终遵循平安建设的规律特点,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的强大动力,积极搭建好平安校园建设传播平台,充分发挥好舆论宣传引导作用,持续讲述好平安校园建设故事,努力建设好更高水平的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