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付自生前往理学院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暨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

    时间:2021-06-18 15:45:28  作者:周乔波  点击:

    安全生产,责重于山。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将全面保障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师生群众安全防护意识能力作为安身立命的初心使命全处上下始终紧绷安全弦,切实筑牢安全线,点对点,心贴心,持续性的开展安全生产宣讲与整治行动6月17日,由党委武装部、保卫处付自生处长兼部长带队前往理学院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暨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理学院党委书记吴效葵主持,全体在校理学院学生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教育宣讲活动中,付自生处长举用大量生动丰富的校园安全生产事故实例,深情传授和深度普及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以及防溺水、防踩踏、防欺凌、防电信诈骗、防校园贷等方面的安全知识,通过点对点、心贴心的开展安全生产暨防诈骗安全宣讲教育,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学校安全事故的发生

     

    付自生精彩的宣讲,得到了台下师生一致好评台上台下深度的互动交流,使校园安全生产观入脑入心,党委书记吴效葵就本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性发言,理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暨防诈骗安全教育宣讲达到了预期效果。

     

     

    患生于所忽,祸起于细微,安全生产无小事。学校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将始终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推动平安校园建设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各项制度落细落实,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见效于行,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