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来我校调研指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时间:2021-06-25 15:02:32  作者:周乔波  点击:



    6月24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鸿江一行5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副校长范勇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团(资助中心、双创中心)、保卫处(武装部)、后勤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范勇副校长对何鸿江政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同时他指出,目前,全校上下正值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将不断强化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持续抓好基础性安全防范工作,做好突发性安防应急预案,全力确保七一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我校保卫处(武装部)处长付自生就学校综合治理、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对、近期防诈骗、安全生产月教育宣传与动员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进行了汇报。座谈期间,付自生处长引用学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保卫处调研时的讲话:“不会抓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的领导不是明智的领导,学校安全稳定这道堤坝一定要守牢,一旦发生决堤,功劳、疲劳顷刻间化为徒劳”。借此,付处指出,学校安全生产无小事,学校保卫处将本着即时发现问题,即时整改问题,即时解决问题的综治方式,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何鸿江政委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了我校连续18年获评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会上,他指出,学校要继续保持平安校园建设良好势头,在原有坚实基础上与经开公安机关高效沟通和紧密配合,坚持用实效检验业绩,持续将学校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做到极致、细致、精致,用实际行动确保建党100周年关键时刻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期间,学校综治相关单位与经开区、蛟桥派出所等负责同志就平安校园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