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烈日慰问送关怀,谆谆教诲记心间

    时间:2022-08-24 12:13:32  作者:王玉军  点击:


    我校新生军训教官队是国旗护卫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先锋队组成,他们中有优秀的共产党员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员有携笔从戎的退伍大学生有热血方刚的男儿郎也有不让须眉的巾帼女兵为新生入学军训切实打下良好基础,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观念,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磨练大学生的意志力,激发吃苦耐劳精神和爱国卫国意识。在新生开学前一周,学工处邀请人武学院专业军训教员会同武装部安排军训教官队进行为期一周集训。

     

    为进一步鼓舞集训教官队员训练热情,保证训练效果。8月22日武装部部长俞店生同志,看望慰问新生军训教官集训队员,为新生教官加油鼓劲。俞店生同志首先代表学校,肯定了教官队员们上学期学校疫情闭环管理期间的工作表现,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积极贡献。并对全体教官队员不惧炎热、敢于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全体教官队员的训练成果和队伍士气给予了充分肯定。

    俞店生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学校把新生军训的任务交给你们,是对大家的一种信任,也是一种责任,你们就是新生的“火车头”,是新生的教官,是新生入校的第一任老师,你们就是华交的铁人铁军。你们的责任重大,你们的素质形象就是华交的形象,所以你们要自我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到、做好,以身作则,只有这样你们才有能力、有本领、有资格要求新生做好。二是铁肩担使命,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做好2022年新生军训工作。三是铁血报家国,报家国就是感恩、回馈、报效华交,不断提升我校国防教育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同时希望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打硬仗的精神,珍惜集训机会,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集训内容,顺利通过考核


     

    集训时的水很甜,汗水很咸,希望你们在集训期间,坚定目标,以最强的信心备战集训;科学训练,以优异的成绩展示集训成果;加强管理、严明纪律,把保安全、防事故贯穿到整个集训过程中去,确保集训期间人员安全,随时做好迎接下一次较量与磨炼的准备,2022级新生军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