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 全力确保学校秋季开学期间安全稳定

    时间:2022-08-30 16:10:59  作者:邰政文  点击:

    新学期,新起点。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确保武装保卫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开展。826上午,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俞店生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

    俞店生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研讨会和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在学校开学工作布置会上,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围绕七个“高”对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总结了暑假全校工作情况,并以六个“发力”部署新学期工作。俞店生表示,柳和生书记和徐长节校长的讲话突出了重点、明确了要求,厘清了思路,压实了任务,全处上下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1CF30


     会上,俞店生还从五个方面对新学期武装保卫重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一要将维护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时刻做好打硬仗、打攻坚战的准备以高度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五个坚决防止,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祥和的校园氛围二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完成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安保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治安消防巡查、校园安保巡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现场演练,全力确保学校党代会胜利召开;三要积极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验收工作,进一步完善校门周边交通标志,规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以文明、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定和谐的校园周边环境;四要加强开学期间校门管控,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持续提高安保人员服务意识和水平,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迎接老生返校、新生到校;五要精心组织新生军训和安全教育,细化目标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强化教育成效,寓教于乐上安全教育第一课,不断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期间,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王迪旻简要回顾了暑假分管工作情况。强调要调整工作状态,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应对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谷明秋总结了暑假分管工作情况。指出面对疫情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阵以待,抓实抓细校门管控、军训征兵、治安消防等重点工作。


    4F90D


     

    最后,俞店生强调,大家要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全力确保学校秋季开学期间安全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