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22年度秋季入伍欢送仪式

    时间:2022-09-15 10:19:56  作者:马莉娅  点击:

    携笔从戎赴军营,绽放青春谱华章。9月8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度秋季征兵入伍欢送仪式,为40名即将入伍的新兵送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出席欢送仪式。

    183E9

    黄志超代表学校党委向光荣入伍的学子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部队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参军入伍是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使命无上光荣,责任无比重大。希望全体入伍新兵要提高政治素质,坚定报国志向;要严格要求自己,把握锻炼机会;要争当爱军精武标兵,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2239D

    体健学院苗屹婷代表新兵发言。他说,全体入伍新兵是从华东交通大学走出去的“铁人铁军”,不仅代表个人,还代表学校。他代表全体新兵承诺,入伍后一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做到听党指挥、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母校增光添彩。


    欢送仪式上,武装部负责人宣读了应征入伍大学生名单,代表学校祝贺他们光荣参军。教师代表为每位入伍学生佩戴光荣花。

    181CD

    武装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联络员,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欢送仪式。(武装部 摄)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