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暨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2-10-09 09:32:37  作者:温熙麟  点击:


    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暨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俞店生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出席并讲话。

    黄志超强调,此次工作会就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把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学校安全工作的铜墙铁壁;以只能出色不能出事、只能添彩不能添堵的责任担当,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黄志超表示,做好党的二十大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加强统筹,压实责任,确保学校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会上,俞店生分析了安保维稳风险点,并做工作布置。他指出,学校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但必须保持“坐在火山口”的压力和警觉,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彻底整改、查缺补漏,全力维护好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负责人分别就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舆情防范风险点以及本专科、研究生管理作了风险点分析研判和工作布置。会上,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王迪旻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了综治培训。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