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长节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3-09-04 17:22:23  作者:马莉娅  点击:

    9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食堂、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学校购物中心、附属学校、26号教学楼,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生报到及师生返校。


    走进学生宿舍,徐长节一行查看了新配备的桌椅、床铺,并仔细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环境和安全状况。他强调,宿舍管理要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安全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筑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宿舍安全。

    在食堂,徐长节一行实地查看了后厨环境卫生、日常管理台账等,重点检查了食材加工、餐具厨具清洗消毒、虫鼠害防控等关键环节,详细了解了日常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举措。他强调,后勤中心、餐饮服务企业要切实抓好食品卫生安全,确保广大师生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徐长节仔细询问了迎新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迎新工作,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营造更加温馨有序的迎新环境,让学生感受到家的关爱和温暖。

    在学校购物中心,徐长节一行查看了商铺用餐环境和食品用料情况,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校内商铺的监管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商铺安全责任,增强相关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校内商铺经营秩序,积极引进优质商家,为师生提供更丰富的用餐选择。

    在附属学校,徐长节一行认真查看了校园内外环境,重点对教室、体育场所、消防设备等进行了细致检查,强调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守护广大学生的安全,让社会和家长满意、放心。

    在26号教学楼,徐长节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仔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切实加强项目施工过程管理,加强现场安全管控和常态化巡查,做到安全施工、精细施工。

    党办校办、保卫处、学工部、研工部、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中心、华交产业集团、附属学校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