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平安建设考评组来校考评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

    时间:2023-12-27 15:54:55  作者:陈之香  点击:


    12月14日,江西省平安建设第六现场考评组组长冯建华一行来到我校,现场考评2023年平安建设工作。受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委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作述职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考评述职会。考评组组员李鉴龙、李治平、陈通,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冯建华对此次考评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考评方式,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平安建设考核的重要性”“聚焦考评重点,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严格对标,严明平安建设考评纪律”等方面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长节从“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筑牢平安校园建设的根本政治保障;以护航高质量发展为遵循,探索平安校园建设的多元创新路径;以保障师生幸福为根本,坚持平安校园建设的核心价值取向;以构建大平安格局为目标,凝练平安校园建设的丰富内涵实质”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主动作为,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平安校园建设华东交大新篇章。

    考评述职会现场,与会人员填写了和谐平安状况测评表。

    会后,考评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机房、计财处、机要室、保卫处监控室等重点场所,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并提出反馈意见。

    全体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