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乾赴 武装部、保卫处调研

    时间:2023-11-10 09:34:12  作者:王金彤  点击:

    1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乾到武装部、保卫处调研。会议由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俞店生主持,武装部、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肖乾一行实地察看了南区逸夫楼、北区教31栋周边交通安全整治情况,并到南北区地下通道改造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



























    会上,肖乾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处领导分工以及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和工作情况,对武装部、保卫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校园交通安全整治、消防安全、电信诈骗、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征兵工作等重点、难点和瓶颈问题进行了调研。







    肖乾就武装部、保卫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强化党性。要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与部门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一支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保卫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二是善于学习,善于思考。要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业务理论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要善于思考,提升思考问题的能力,才能有条不紊地处置各类难点问题。三是敏感发现、敏锐处置。要具有一双慧眼,敏感发现苗头性、潜在性问题,增强对风险隐患的预见性、预判性,敏锐处置各类问题,消除安全风险隐患四是主动担当、履职尽责。要强化主动担当意识和履职尽责意识,聚焦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抓紧抓好、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举措,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大局。







    会上,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俞店生从人员配备、举措成效、难点不足、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会精神,抓住细节、紧盯重点、扬长避短,再创佳绩。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