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徐长节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1-12 14:36:29  作者:陈之香  点击:

    1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带队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电气学院研究生工作室、留学生公寓、虎扑购物中心、南北区地下通道、校园视频监控中心、北区第二食堂、学生公寓和正在施工中的26号楼。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带队实地查看留学生公寓。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带队实地查看虎扑购物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长节带队实地查看正在施工中的26号楼。

    在电气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徐长节看望了正在做科研的研究生,鼓励同学们在学术探索的道路上要有“板凳甘坐十年冷”的决心和耐心,为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在留学生公寓,徐长节走进学生宿舍,查看了宿舍内外的卫生环境和安全状况,与留学生亲切交谈,不时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假期在校要注意安全。

    走进虎扑购物中心,徐长节一行重点查看了消防通道安全情况,并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保持消防通道通畅,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守校园安全底线。

    徐长节一行来到正在施工的26号楼,他一边查看一边仔细询问施工进展情况,并强调要严守操作规程,坚持施工标准,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施工质量。

    保卫处、党办校办、学工部、研工部、基建处、后勤中心、华交产业集团负责人陪同参加。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