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活动 > 正文
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

    六院联合齐上阵多彩宣传话安全

    时间:2018-10-24 00:00:00  作者:  点击:

    3月10日,由北区六院学生会保卫部联合举办的安全宣传月活动在北区一食堂前广场举行。该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建共享平安家园”为主题,旨在提高全院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和应急能力,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良好和谐的学习环境。

    11时30分,激烈律动的开场热舞为本次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伊始,几名衣着消防服的同学手握灭火器,为现场观众娴熟地展示如何使用消防器材。同时,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的保卫部部长蔡威在一旁详细地讲解使用方法。“朝火焰根部喷射”“注意拔下消防栓”……许多容易被遗漏的细节在展示环节被重新提起,路过的同学纷纷驻足学习。

    “这个活动是很重要的。在生活中经常见到灭火器,但其实有很多同学都不会用。”蔡威说道:“印象最深刻的是在我们展示后,一个女生特地跑过来学习灭火器的用法。虽然是简单的活动,但足以看出同学们对安全宣传活动的重视。”随后的环节,在精美礼品的奖励下,同学们积极参与问卷调查,转发宣传说说,并在宣传条幅上留言纪念。“多样的活动,能在带动同学兴趣的同时,深入浅出地将安全意识宣传到位。”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