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千万网民学《江西省禁毒条例》”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1-12 00:00:00  作者:  点击:

    直接箭头连接符 2交保〔2018139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参加“千万网民学

    《江西省禁毒条例》”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全票表决通过,《江西省禁毒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于2018年9月1日正式施行。《条例》的出台对有效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法治保障。

    根据省公安厅工作要求和省教育厅文件通知精神,为迅速在全校掀起宣传、学习《条例》的热潮,使《条例》更加深入人心,为《条例》的实施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决定组织广大师生参加“千万网民学《条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9月29日至10月31日

    二、参加范围

    全校师生

    三、参与方式

    通过法治江西网、江西法制网专设活动页面参加网上学习,并通过“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参与网络答题。已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的师生,按以下步骤进行:打开“中国禁毒”→点击“禁毒参与”菜单→选择“江西禁毒活动”栏目→点击页面下方“注册答题”填写相关信息开始答题。未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的师生,先关注该公众号,然后根据页面引导参与学习答题。另外,还可以通过点击“中国禁毒”微信文章下方“微信热点”中的“千万网民学《江西省禁毒条例》”进入学习答题。

    系统每次随机产生20道题目,其中单选题10道,多选题5道,判断题5道,每题5分,满分100分,答题限时5分钟。

    四、奖项设置

    省禁毒办在全省范围内设特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一等奖10名,奖金各30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300名,奖金各100元。从各设区市禁毒办和省禁毒委成员单位评选出活动优秀组织奖共6个,分别奖励现金10000元。

    各奖项将通过电脑自动抽取的方式,从答题满分的参与者中产生。为确保公平公正,抽取过程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五、有关要求

    各学院、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载体,认真做好《条例》的各项宣贯工作,有计划、分层次地组织开展《条例》的宣传、培训,全面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营造贯彻实施《条例》的浓厚氛围,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师生参加网络答题。

    本次活动参与和获奖情况纳入年度综治考评。

    请各学院、各部门于11月10日前,将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及师生参加网络答题等情况报保卫处邮箱hdjdzzb@ecjtu.edu.cn;联系人:彭祯;联系电话:87046660。

    华东交通大学

    2018年9月29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直接箭头连接符 3直接箭头连接符 4东交通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8年9月29日印发

    4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