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携笔从戎、绽放青春”2020届毕业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4-02 00:00:00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征兵办公室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1118日,我校开展2020届毕业大学生“携笔从戎、绽放青春”主题征兵宣传活动。副校长张坚出席并致辞。

    一、要求要强化组织引导,各学院要提前筹划,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

    二、要创新活动形式。有公众号校园网等平台。持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三、要确保取得实效,把工作细化到每一个班级,准确掌握大学毕业生参军意愿。

    活动现场展出的展板介绍了南昌市政府鼓励驻昌高校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待政策。武装部、宣传部、学团、招就处、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征兵联络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