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征兵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3-10 09:30:42  作者:人武科  点击:


           32日上午,学校召开华东交通大学2022年征兵工作布置会。会议传达了江西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主持会议。

    图片

    杨德敏强调,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战略需要、是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有效渠道、是青年学生健康全面成长的重要途径。各学院要将征兵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他要求,今年征兵宣传引导工作要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功在平时、责任在肩”。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构建联动高效的组织领导机制;

    二要营造浓厚氛围,构建精准长效的宣传动员机制;

    三要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奖惩激励。

    图片

     武装部部长俞店生对我校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他指出,今年征兵工作要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和入伍优待奖励政策宣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提高宣传动员的针对性和持续性,提前谋划、提前动员、提前圈定预征对象;还要做到精准施策、跟踪服务保障到位

    图片

     

      会上,软件学院作为2021年超额完成征兵任务的单位,做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介绍。武装部、学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