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赴武装部、保卫处调研

    时间:2022-03-10 10:11:52  作者:温熙麟  点击:

    3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到武装部、保卫处调研。

    图片 

          杨德敏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处领导分工以及各科室的工作职责,对武装部、保卫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一是理念清晰武装部、保卫处是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的中坚力量,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一以贯之,落到实处。二是措施有力武装部、保卫处在各项工作中出实招、用真情,形成了全员参与、共同努力的工作局面,做到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三是成绩喜人武装部、保卫处为学校连续18年获评综治先进单位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绩来之不易。
       

    图片

    图片

       杨校长强调,平安校园建设永远在路上,就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抓住细节,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做到细致周全;二要紧盯重点,要抓要点、解难点、补短板、善协调,做好反诈和征兵等重点难点工作,持续深入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建设。会上,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俞店生从人员配备、举措成效、难点不足、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武装部、保卫处全体人员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会精神,抓住细节、紧盯重点、扬长避短,再创佳绩。

    图片


        会后,杨德敏副校长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校园监控指挥中心和武装部、保卫处各科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武装部、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