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迎新期间校内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时间:2014-09-02 00:00:00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部门):

    为确保迎新期间校园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经研究,决定对校内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各单位及时落实对本单位职工的宣传教育工作。实行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及要求如下:

    南区

    管制时间:9月3日13:00——4日22:00

    禁行路段:1、二食堂至一食堂路段;2、二食堂至建行(原址)路口路段;3、游泳池北侧全路段。

    禁停路段:1、华中路医院路段;2、一食堂至综合楼路段。

    单行道:1、华中路由北往南通行;2、综合楼路口至一食堂路口由西往东通行。

    其他路段:车辆一律按要求单侧停泊

    北区

    管制时间:9月5日全天

    禁停路段:北区大门至日新路路段

    其他路段:车辆一律按要求单侧停泊

    相关要求:交通管制期间,保卫处将派工作人员现场指挥交通,并在相关路口设置隔离墩,禁止无关车辆进入管制区域。为减少交通流量,住校内的职工请尽量不要开车上班,如确需开车请尽量绕开管制区域行驶,并按要求泊车。进出校内的施工车辆,请驾驶员尽量避开人流高峰时段,并注意减速慢行。对于经劝告后仍不服从管理者,我们将按《华东交通大学校内机动车辆停放管理暂行规定》处理,情节严重的,移送交警处理。希望广大教职工听从指挥,服从管理,共同维护迎新期间校内交通秩序。

    另附通知:教学楼15栋地下停车场将作北区迎新现场,清场发现有3辆车长时间停放,车主看到通知后请尽快将车开走,如有知情者,请尽快转达车主,以免占用迎新场地。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4年9月2日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 | 邮政编码:330013  
    技术支持:华东交大-计算机紧急响应组